最新資訊
賞櫻
2017-04-25

櫻花的盛開代表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溫暖的春天重新來臨。每逢每年的三月至四月,都是最佳欣賞櫻花的季節,因此很多人都會前往日本及韓國旅遊賞櫻。

 

賞櫻,顧名思義,指欣賞櫻花,而以日本的賞櫻文化最爲聞名,稱為花見。通常遊人除了邊行邊欣賞道路或河川兩旁的櫻花,有些遊客更會於櫻花林內邊看櫻花邊喝酒,又或是於櫻花樹下野餐。

&nbs...

更多>>
無煙工作間
2017-04-24

健康快樂的生活模式,並不在乎富豪級享受,而是身心能健康發展。「工作忙碌,壓力大,要抽煙減壓」、「很難戒煙」、「辦不到」等等都是煙民不願戒煙的藉口。同時,吸煙人士產生的二手煙更會影響他人健康。事實上,法定禁煙區範圍已擴大至所有食肆處所的室內地方、室內工作間、公眾場所內的室內地方及部分戶外地方,任何人不得於禁煙區內吸煙或者攜帶燃點着的香煙、雪茄或煙斗。因此,煙民如欲吸煙,不得不花點時間到戶外一些...

更多>>
解春睏應祛濕
2017-04-07

春天將至,天氣變得濕濕悶悶,令人總是提不起勁。特別是早上起床時,全身乏力,身體四肢感覺重重的,何有想過是身體濕重作怪?想祛濕的話,可參考以下方法:

 

1. 多吃祛濕食物如薏米、栗米鬚以及冬瓜等,可幫助身體排走水份。

2. 避開經常留在冷氣地方。

3. 洗髮後,謹記徹底吹乾頭髮。

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