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三類食物抗紫外線防黑斑
2019-08-01

夏天經常會曬太陽,因此抗紫外線、抗黑斑都非常重要。美白除了做足防曬工夫,營養師指出,有三大類食物有助抗氧化,減少黑斑,有效內外夾攻,膚色亮白。

茄紅素是胡蘿蔔素的一員,含強大的抗氧化物質,有助保護皮膚細胞,防止皮膚受到紫外線傷害而變衰老,紅色的蔬果,是典型有豐富茄紅素的食物,如番茄、紅椒、南瓜、胡蘿蔔等。如果想更有效攝取茄紅素的話,需經過加熱、加油去烹調,因為茄...

更多>>
中秋將至 月餅上市
2019-07-26

本月初開始在荔枝角區長沙灣廣場二期樓上的寫字樓上班;近日天氣非常酷熱,午飯時段必定在長沙灣廣場內的食肆醫肚,飯後順道逛逛,發現場內有不少食肆酒樓紛紛推出月餅預售,才令我想起九月中便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香港的月餅種類繁多,而傳統月餅及新推出的月餅各有特色,令人垂涎三尺,不禁令我想起不論年長的老人家以及年輕人都是社會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各人...

更多>>
暑熱天氣 注意補水
2019-07-25

進入盛夏,天氣炎熱,稍稍郁動已經汗流浹背。長時間處於高溫,有機會出現中暑情況,造成嚴重後果。要防止中暑,必須注意以下數點:

 

1. 補充足夠水份,養成良好的飲水習慣,不要等到口渴才飲水。咖啡、奶茶、汽水等,都不能正確為身體補充水份。

 

2. 不要長時間暴曬,避免正午時份外出。如不可避免,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