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聖誕裝飾迎佳節
2018-11-22

雖然還未踏入12月,但近日行經不少商場發覺已經換上聖誕裝飾,準備迎接大家最喜愛的聖誕佳節。

 

長沙灣廣場最近也換上了美輪美奐的聖誕裝飾,商場一樓入口處的佈置以金色馴鹿為主題,大大增加了節日氣氛,大家都被吸引,忍不住拍照留念,大家若經過亦不妨把握機會拍個照「打卡」分享。

 

聖誕節當然少不了聖...

更多>>
小廚港作的營運技巧
2018-11-19

最近喜歡到長沙灣廣場一場的「小廚港作」午膳,因為這間餐廳給我很大的驚喜──上菜速度極快。記得最快的一次,我在收銀處落單並返到座位坐下,大概過了半分鐘不到,海南雞喇沙已經到了我的面前!多次在「小廚港作」午膳的個人經驗,就算最慢的一次上菜也只需三至四分鐘,這也是十份優秀的速度了。這需要員工的全面配合,也需要餐廳佈局的巧妙設計方能做到。

 

上菜速...

更多>>
深入思維
2018-11-19

很多時候,別人問怎麼辦,是否總是兩手一攤,想不出來? 以下方法,可以養成優秀思考力,可以擺脫這情況。

 

其實知識分為兩類:一種是不可繁殖,一種是可繁殖的,但像能深度思考就是可繁殖的,它可以提高思維、進步、讓你變得印象深刻。不能深度思考的原因就是「見識少」,知識量累積不夠。現在是訊息爆炸的時代,每天都產生大量的訊息,但並不是每條訊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