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荔枝角地標 - 長沙灣廣場
2018-10-08

在荔枝角工作快將一年,漸漸對工作環境附近地方認識加深;記得在這裡工作以前,我很少到訪荔枝角區,對上一次已達五年之久。

 

荔枝角區主要是商業區,寫字樓的上班一族為主要人流。故此,每天上下班,午飯時間,整個地區均被一種緊張氣氛籠罩著。幸而緊張氣氛中,仍有著一個長沙灣廣場為區內氣氛緩和一下。

 

...

更多>>
運動與情緒健康
2018-10-05

研究發現,運動有助減低情緒病的機會,特別是定期的運動。定期的運動是「每周運動最少兩次,每次半小時以上」。有定期運動習慣的人士,患情緒病的風險只有單位數百分點;而全不運動的人士,患情緒病的機會高達雙位數百分點,兩者的差距存在明顯分別,可見定期運動應是情緒病的最佳的「藥物」。

 

研究指出,若所做的定期運動是太極、瑜伽、氣功、催眠及打坐等身心運動...

更多>>
保養皮膚小習慣
2018-09-28

1、睡眠充足,環境涼爽

睡眠要平衡,研究表明:每天晚上睡眠時間超過8個小時的人,死亡率較高。當然,每天睡眠時間少於4個小時,也有增加死亡概率的危險。所以每晚睡7~8小時的人最長壽。

 

特別推薦:晚上10點到早上6點是最佳的睡眠時間,最晚不要超過11點,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