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夏日輕食好選擇 (二)
2017-06-19

五、六月的天氣一再反常,一時酷熱,一時下起大雨,叫人難以適從,食慾不佳。本週一放工時段,香港便迎接了十八年來第一個最早來到的八號風球 – 「苗柏」。星期日晚上發出一號風球,看晚間新聞報導說「苗柏」的威力不強,明早天文台不會掛更高風球︰然而風暴驟變星期一早上未到十一時便改發三號風球,街上開始橫風橫雨,幸好工作地方在長沙灣廣場樓上,午飯時前往樓下便可享受各國美食,更可避免日曬雨淋。

...
更多>>
父親節的由來
2017-06-12

父親節源於1910年美國華盛頓,為紀念一個名為斯馬特的退役老兵。斯馬特的妻子,在生第六個孩子時不幸去世。他自此在華盛頓東部的一個鄉村農場中,獨自一人撫養大了這個新生兒和其他五個孩子。經過幾十年的辛酸,兒女們終於長大成人,當子女們盼望能讓斯馬特好好安享晚年之際,他卻因過度勞累而病倒辭世。

 

杜德夫人(John B. Dodd) 家中排行第二,...

更多>>
端午一過 酷暑開始
2017-06-12

時光飛逝,轉眼間便到了六月,剛渡過的端午節,天氣酷熱沒有下雨,同往年的端午節天氣分別很大,以往看龍舟比賽總會看到下雨的情境,今次微雨也沒有,極之反常;天文台近日不時發出酷熱天氣警告,街上非常翳焗,午間一離開冷氣開放的地方便汗流浹背,因此午膳的時候我們都盡量留在長沙灣廣場,不想在烈日下曝曬。

 

在廣場一樓的「小廚港作」食店最近已經裝修完畢重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