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美食總滙在長廣
2018-08-20

正值炎夏也是颱風活躍的季節,上週末有颱風吹襲,颱風訊號掛了四天,大家還以為會掛八號風球,但天文台最終都只掛三號風球,颱風過後天氣仍然不穩定,天色灰暗不時下雨,天文台預報了雨天還要持續九日;避免被雨水淋濕身體,最好留在商場內午饍。

 

因此,我和同事們本星期都留在長沙灣廣場內用餐,廣場內的食肆選擇全面,有快餐店類的「麥當勞」及「KFC」、茶餐廳...

更多>>
六種人士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2018-08-14

不少戴眼鏡的都市人為求方便及美觀,都紛紛換上隱形眼鏡。市面上的隱形眼鏡應運而生,不同瞳孔顏色、弧度、甚至具放大眼睛的效果,百貨應百客,隱形眼鏡也可成為潮流產物,然而,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戴隱形眼鏡。

 

(1) 有眼疾的人

不管你屬於長期或暫時性的眼疾問題,如角膜發炎、結膜炎、乾眼症或青光眼都應該停止配戴隱形眼鏡。

...
更多>>
中秋將至 鴛鴦流心月餅上市
2018-08-10

立秋已至,炎炎夏日即將遠去。雖然天氣尚未稱得上秋涼,但中秋節的氣氛卻日益濃厚,叫人好生期待。中秋節是華人四大節日之一,其應節食品─月餅,更是我的喜愛食品。

 

今年的中秋節在9月24日,距今尚有一個半月的時間,但各大餐廳食肆、老字號餅店等,都各出其謀,宣傳攻勢一浪接一浪,為自家推出的應節月餅搶佔市場。其中已經連續十九年獲得月餅銷量冠軍的美心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