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皮革工藝DIY
2017-09-04

皮革產品可塑性高,耐用性又高,所以皮革製成品既實用又精美,而一向亦受香港人歡迎。很多商鋪或工作室都有出售皮革工藝品或首飾如手袋、錢包、鑰匙包、工事包、手環、飾物盒、筆記本等等數之不盡的產品,而且在款式上及設計上各有不同,適合不同類型人士選購。

 

由於近年皮革產品很受歡迎,加上很多人希望自己DIY製做特有的產品,所以近年發展了很多皮革工藝工作...

更多>>
餐廳手機APP取票省時方便
2017-09-01

到了八月下旬,天氣仍然不穩,上週五天內接連有兩個颱風襲港,大部分地區風力強勁,很多地方樹木倒塌,豈料天文台近日預告本週末又將會有颱風到來,希望這個颱風不需要懸掛八號風球,因為想本星期六日放假出外逛逛;懸掛八號風球的話很多商店都不會營業,非常掃興。

 

正因為有颱風即將到來,天氣又變得酷熱,天文台在這幾天不時發出酷熱天氣警告,可能太熱令人胃口不...

更多>>
向颱風下仍努力工作的人致敬
2017-08-28

一場天鴿,為大部份上班族送來一天假期,當大家在家睡覺、打麻雀、上網時,可有想過很多人正為我們的安逸舒息努力?例如隨時候命的公共交通車長、到處拯救市民生命財產的警察、消防員及救護員等,他們都是頂着大風大雨,努力工作。還有巨風過後,到處塌樹損毀,不知要多少工作人員不眠不休的努力,把大樹斷枝清理,才可令我們今天出門上班時,一路暢行無阻。

 

因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