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精彩聖誕就在長沙灣廣場
2018-12-18

聖誕節即將來臨,長沙灣廣場已經為大家安排了一連串精彩活動,各位萬勿錯過!

 

Merry Pigsmas粉紅豬豬伴你過聖誕及聖誕送大禮

日期 ﹕ 由即日   至  12月26日(星期三)

時間 ﹕ 中午12...

更多>>
暖身食品推介
2018-12-17

受到強烈東北季候風的影響,近日氣溫急降,尤其在早上天氣相當清涼。隨著天氣突然轉涼,身邊很多朋友都冷病了,大家真要做好禦寒措施,保重身體。

 

然而在這種天氣下,最佳的節目莫過於相約家人或三五知己吃羊腩煲之類的暖身食品,而在長沙灣廣場內的「潮濠城潮州酒樓」是我們的首選,除了馳名的潮式羊腩煲外,還有我很喜愛吃的鹵水鵝片,甘香可口的臘味糯米飯。飯後...

更多>>
冷鋒來臨前的午饍
2018-12-07

剛踏入12月,到處節日氣氛濃厚,掛上林林總總、五彩繽紛的聖誕燈飾,令人目不暇給。近日天文台預測,今個周末將會有冷鋒到達本港,於是我便到長沙灣廣場閒逛,準備為這冬天添購一些新衣服。

 

我走到「新麗寶時裝」的門口,被他們的衣櫥深深吸引著,便自然行入店內,看到有很多衣服款式都是較罕見,而且衣服質料很好,所以我便選購了一件外套,以迎接這個普天同慶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