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買餐酒不用去超市
2018-08-31

轉眼間來到八月尾,天氣仍然不隱,不時下著大雨,天色灰暗;出外工作時總要帶備雨傘,慎防突然下雨。由於天氣陰晴不定,午飯時間不願走遠,近期我最喜歡到長沙灣廣場用饍。

 

在長沙灣廣場覓食選擇多,又不怕走到街上被日曬雨淋,還可順道在場內逛逛,昨天見到一樓入口處設有「大班餅店專櫃」,售賣多款冰皮月餅,隨即提醒大家不足一個月便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此外,...

更多>>
泰昌榴槤芝士月
2018-08-29

踏入八月中,天氣本應是烈日當空,但今年卻十分反常,沒有颱風時亦不時狂風雷暴,然後不一會又陽光普照。在這種又濕又熱的天氣實在不想走出室外,加上近期有幾宗確診登革熱個案,因此週末都情願在商場內逗留。

 

本月初隨著立秋節氣到來,即表示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亦快將來臨。近日行經長沙灣廣場,發現場內各間酒樓、餅店、餐廳等均已經開始售賣月餅,看見各式各樣口味...

更多>>
以書傳愛.書本回收義賣行動
2018-08-24

為響應特區政府「共享.喜閱新時代」全城閱讀推廣行動,長沙灣廣場現正於一樓舉辦「以書傳愛.書本回收義賣行動」。活動期間,場內會設置書本回收箱及閱讀區。回收之書本,不單會供大眾閱讀,更會以HK$10一本之價錢進行義賣,所有收益將會不扣成本捐贈至仁濟醫院作社會服務用途。

 

書本種類繁多,包括:文學小說、宗教哲學、經濟金融、健康養生以及語言外語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