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地球上的氧氣從那裡來
2019-09-10

最近亞馬遜森林發生大火,有很多人對其衍生的問題表達關注,例如有些媒體指出,因為亞馬遜森林發生大火,所以威脅了我們呼吸的氧氣,甚至連法國總統馬克龍都在 Twitter 上表示:「生產地球上 20% 氧氣的亞馬遜森林現在正在著火。」

 

事實上地球上大部份的氧氣都來自海洋,準確點說地球現在用的氧氣有絕大部分源自於數百萬年以至億萬年以來光合作用經年...

更多>>
特色月餅迎中秋
2019-09-09

踏入9月,天氣仍然炎熱,天文台預告本週六會有颱風去而復來,所以天氣又開始不穩定,時而下大雨,時而陽光普照,雖然一點也不覺得秋天已經臨近,但其實下星期五便是中秋節了。

 

走入長沙灣廣場,就會感覺到濃濃的中秋氣息,除了懸掛的精美燈籠外,還有隨處可見的各式各樣精美月餅,今年比較特別的是藝人盧覓雪和皇玥餅藝葉永華師傅共同研發的“風花雪玥”月餅,除了...

更多>>
商場週記
2019-08-30

近日天氣反常,時晴時雨,雨後總是鬱悶的,令人無法打起精神來。上班時總會到長沙灣廣場地下的Starbucks買杯咖啡提提神。天氣陰晴不定,午飯時候都喜歡在長沙灣廣場用膳,一來不用走到戶外,二來選擇豐富,的確是不錯。

 

平日下班後有時間都會到圖書展逛逛,最近都嘗試烹飪,希望可以煮得一手好餸給家人同枱一起享受,所以都會在長沙灣廣場圖書展買幾本烹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