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用心看香港攝影比賽】
2017-07-17

踏入七月中,天氣酷熱,走在街上,不一會便大汗淋漓,在這種悶熱的天氣除讓人容易變得煩躁外,也會令身體感到格外疲累,提不起勁;有這種情況下,最好是走進商場內避暑,享受下涼快的冷氣。

 

為響應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我特別參加了長沙灣廣場舉辦【用心看香港攝影比賽】,而比賽結果將會於今個星期六下午公佈,心情未免有些興奮和緊張。由於距離公佈結果不遠,所...

更多>>
排毒食材
2017-07-14

香港一向有「美食天堂」的美喻,隨處都能找到不同種類的餐廳,提供如日本、韓國、台灣、越南、泰國及印度等菜色,還有地道的茶餐廳、車仔麵、快餐店等等,應有盡有,非常方便。久而久之,就演變成今時今日的外食或即食文化。

 

但香港人生活節奏忙碌,準備一、兩個人的一頓飯有時真的傷腦筋,尤其是上班族普遍生活繁忙,經常超時工作,下班後又來不及去買食材,加上一...

更多>>
以攝影紀錄香港情懷
2017-07-07

連續數天都下雨,出外一定要帶著雨傘最令人不爽;長沙灣是一個成熟的地區,中西美食應有盡有,在這濕漉漉的日子,還是不要到別的地方,到長沙灣廣場覓食是我的首選。

 

坐扶手電梯到長沙灣廣場,盡是美食店鋪,除了酒樓外向前一看還有大型的連鎖快餐店,一樓大堂旁邊有主打潮州美食的酒樓及港式茶餐廳;但昨天我選擇到廣場後方,一間使用了的橙色裝潢的小店,顏色鮮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