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再有乘客被拖下機
2017-10-02

美國再傳出有航空公司強行將乘客拖下機的事件,一名女乘客日前搭乘西南航空公司班機並聲稱對寵物有「致命過敏」,竟被航警拖下機,過程全被其他乘客拍片上載互聯網,再次引發各界討論。西南航空強調,因為該名女乘客無法提供醫生證明又不願配合下機,不得已才會通報航警處理。

 

影片所見,這女子遭一名航警從背後環胸架住,她不滿自己只是因為過敏就要被趕下機,一邊...

更多>>
轉職一周新體驗
2017-09-29

好幸運能夠加入麗新這個大家庭,不知不覺在長沙灣廣場這個寫字樓已經上班了一星期,過往十多年,我一直都在港島區之寫字樓上班,對於住在新界區的我來講上班時間和金錢都幫我大大節省不少,故抱著既興奮又期待之心情迎接全新之工作環境。

 

長沙灣廣場位處荔枝角區的心臟地帶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地點,交通方便,四周都有不同種類的餐廳,縱使足不出戶,長沙灣廣場內亦...

更多>>
冰皮月餅--中秋港人至愛
2017-09-26

時間過得真快,還有不到兩個星期便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作為華人四大節日之一,當然少不了月餅這應節食品。月餅由唐朝的裴寂發明,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曆史。在現代無論是傳統的雙黃月餅和伍仁月餅,或是新派的冰皮月餅和雪糕月餅,都是中國人各家各戶過中秋節時必備的食品。

 

近年香港人尤甚喜愛吃冰皮月餅。各大月餅售賣商均各出奇謀推出新穎的口味,例如: 焦糖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