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霧春三月的白色情人節
2017-03-16

轉眼間春天來臨了,最近的天氣時冷時熱,天文臺更預測本星期開始的十多天都會非常潮濕,濕度高達90%以上,即「大回南」的日子又到了,這種濕漉漉的天氣總是令人感到疲累沒有朝氣。

 

昨天午飯時走進長沙灣廣場,看到一樓大堂入口位置已佈置了復活節裝飾,一個巨型綠色復活兔,還有復活蛋襯托,極之搶眼,頓時倦意全消,原來下個月就是復活節了,我們喜歡節日的原因...

更多>>
產品與市場需求
2017-03-13

生產諾基亞手提電話的公司,最近推出新版Nokia 3310型號手提電話。製造商強調此新版型號手提電話特點是 : 便利攜帶,可待機一個月,連續通話時間長 (可達22小時) 及價錢便宜 (折算港幣大約400餘元)。製造商聲稱主要推廣給消費力不高的新興市場。

 

相信此款手提電話或會被新興市場接受,但在以追求款式及智能電話功能多樣化的香港市場,估計...

更多>>
春色
2017-03-06

初春的三月,天氣雖然乍暖還寒,但春回大地令萬物充滿生機,真令人想把握著好天氣出外郊遊,呼吸新鮮空氣,好好輕鬆一番。

 

記得有朋友介紹過長沙灣廣場一樓的潮州酒樓「潮濠城」晚飯,我亦抱著好奇的心態試試看這酒樓的功力。我們隨意點了些招牌菜,先上了滷水拼盤作前菜,滷水味道適中,鵝片肉質軟滑又帶點油脂,入口十分美味,接著上的還有碧綠川椒雞及炸普寧豆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