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商場週記
2019-08-26

踏入八月下旬,天文台不時發出酷熱天氣警告,我們上班一族身穿恤衫西褲,早上出外上班,還未回到公司已汗流浹背,極之炎熱真令人吃不消。

 

慶幸是我工作地點在長沙灣廣場樓上寫字樓,午飯時間,可以在廣場內覓食,無需出外走到街上日曬雨淋,因為場內除了有三間酒樓之外,還有不少食肆可以選擇,例如︰大家樂、大快活、譚仔雲南米線、麥當勞、肯德基、原味家作等等熱...

更多>>
英國脫歐
2019-08-23

自從英國於2016年全民公投決定離開歐盟後,這三年期間英國跟歐盟磋商了一段長時間,直至去年11月英國政府與歐盟終於達成一份脫歐備份安排,當中一個最關鍵的條款是將保證北愛爾蘭邊境檢查的解決方案,從而使英國與歐盟的海關和貿易規則保持高度一致。這是英國的前任首相特里莎·梅與歐盟達成的英國脫歐協議的核心部分,不過該協議一直未獲英國議會批准。

 

特里...

更多>>
天氣酷熱提防中暑
2019-08-15

近日香港天氣炎熱,天文台亦不時發出酷熱天氣警告,天氣酷熱可能影響健康,市民應提防中暑 。

 

根據衛生署網頁指出,人在酷熱的環境裡體溫上升,身體機能便會自動調節來降溫,可是,當環境溫度過高,這些生理調節不能有效控制體溫時,便會出現熱衰竭甚至中暑等情況。

 

熱衰竭的徵狀包括頭暈、頭痛、噁心、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