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放寬限聚令
2020-06-12

不經不覺已踏入六月,香港仍然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原故,令大家現時仍需要每天帶口罩,有些人感到悶悶不樂。幸好上月8號政府放寬了限聚令可八人一起同枱用膳,放寬後令很多家庭和朋友可聚首一堂放鬆心情開心聚餐。

 

位於荔枝角站附近的麗新商業中心商場是一個好去處,這商場雖然不大,但有好幾間我十分喜歡的店舖,尤其是近期熱門的食店「壽司朗」這店在日本非常出名,原因是價錢便宜、食物質素好、款式多,性價比十分高。在此店吃過晚飯後還可到MCL戲院看電影,價...

Read More>>
因應2019冠狀病毒 機場入境檢疫程序變更
2020-06-11

現時新型冠狀病毒蔓延全球,而香港疫情開始放緩,確診個案多為外地輸入個案。香港特區政府已制定相應衞生檢疫措施。以下為大家講解機場入境檢疫程序。

 

健康及檢疫資訊申報

所有入境人士須如實申報健康情況及檢疫資訊。若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抵港時應立即聯絡衞生署人員。

 

強制檢疫

抵港...

Read More>>
給父親選購禮物
2020-06-05

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已經踏入六月,2020年已將近過了一半。

 

母親節剛過去,本月21號又迎來父親節,若然大家正為挑選父親節禮物而煩惱,不妨到長沙灣廣場逛逛; 這裏有數間售賣洋酒的商店,紅白餐酒、烈酒、日本清酒都有,任君選擇,我也在此挑選了一支紅酒為父親節大餐多添一份美味。

 

此外,商場內開設了3間酒樓,包括有潮濠城、富臨和盈暉,趁著父親節及端午節臨近,酒樓都紛紛開始推出各種不同種...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