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朗拿度轉會
2018-07-13

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宣佈,隊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已正式轉投意甲球會祖雲達斯,轉會費高達1億500萬鎊,雙方簽約4年,年薪高達3000萬歐元,成為歷史上最高年薪的球員。

 

傳媒及足球圈人士普遍認為這宗交易應是三贏局面。首先,C朗已年滿33歲,雖然他的競技狀態保持得很好,但是傷患愈見頻密,證明身體機能開始再不能像以往奔跑於對抗性極強的頂級賽事,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的速度還是身體對抗的要求,都比西甲慢和低,轉投意甲可以延長其球員生涯,而且祖...

Read More>>
吃完西瓜皮不要掉
2018-07-06

夏日炎炎,天氣溫度一直上升,以下會為大家介紹一下夏天消暑好方法︰-

我們吃西瓜會將西瓜皮扔掉,其實西瓜皮有藥用保健功效。除了可以滋潤美白皮膚及能舒緩口瘡之外,用水煮滾喝能預防中暑,適合遠足或到戶外玩時帶備飲用。冬瓜不僅清熱解毒,且具有減肥養顏功效。冬瓜皮泡水喝,能消腫,可治療身體浮腫,小便不利,並可清除體內積存的多餘脂肪,加快胃腸濡動,加快食物消化和排出,具有一定減肥作用。

 

西瓜冬瓜皮水
材料:...

Read More>>
啤酒競飲大賽總決賽
2018-06-29

今個夏天又迎來了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 — FIFA世界盃。今次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行,大部分賽事均編排在香港時間晚上舉行,香港球迷可以不用「捱通宵」了,晚上8點鐘就可以觀賞賽事直播,完場後還有時間睡一睡,翌日還可精神奕奕地上班去與同事來一場賽後檢討呢!

 

雖然很多球迷未能親身到俄羅斯參與盛事,但仍可在香港參與其他盛事,長沙灣廣場最近舉辦了「啤酒競飲大賽」,由廳²及少爺啤聯合贊助。初賽已經在2018年6月8、15及22日順利舉行,最緊張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