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佛系」文化
2018-04-26

随着日本疗愈系手游旅行青蛙爆红后,「佛系」一词成了近期的热门用词,且运用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包括佛系青年、佛系养蛙、佛系旅游等。佛系变成一种文化现象,有看破红尘、按自己方式生活的一种状态和态度。

 

1. 到当地在规划行程
佛系生活也开始融入到旅游中,不争不抢一...

更多>>
所见所闻 - 慎防吃进重金属
2018-04-26

嘴唇的颜色是影响一个人的气色,就算不化妆的女性都会涂唇膏,但近年化妆品含致癌成分的新闻时有传出,化妆品内的重金属在体内含量过多严重的话会引发头痛、失眠,并有可能造成认知机能障碍等。

 

如果觉得唇色越来越深,除了卸妆卸不干净之外,唇膏内含的重金属也会让色素沉淀,但只要学会一些小方法就能让我们涂唇膏之后,不沾到牙齿,减少吃下唇膏的机会。

...
更多>>
婚姻就像换手机
2018-04-23

现今世代,人对于感情的态度愈趋开放,许多人选择不婚不生,即使结了婚,离婚也感觉很平常,故离婚率也逐年增加。

 

近日,马来西亚一名网友上载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显示法院前排了长长的人龙,原来这些人都在等候办理离婚手续,网友忍不住慨叹婚姻是什么,爱情又是什么呢?同时该名网友以手机来形容婚姻,表示「新的一直出,旧的就会觉得慢、就会觉得问题多,有能力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