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提高血管力
2018-02-09

血管力是血液能有力的顺畅流动,使细胞必要的氧气、热能与营养等输送全身,若血管力低下会导致容易疲倦、肩颈僵硬、腰痛、眼睛容易累及怕冷等症状,如果长期没有改善,动脉硬化、脑中风以及心肌梗塞的机率就会提高。 

 

想提高血管力,泡浴是很好的方式,能温暖身体,促使血管扩张,增加血流量,达到降血压的效果。泡浴的温度夏天38°C,冬天40°C是...

更多>>
流感肆虐 保重身体
2018-02-09

流感在全球各地大爆发,香港今年已累积121人染流感死亡,当中包括两名儿童;另有331宗中、小学或幼儿园爆发流感个案,而台湾及中国亦都步入流感高峰期。市民面对流感肆虐,未必每个人都懂得分辨流感与感冒的分别。

 

流感病征包括持续性高烧、服用退烧药亦未必实时退烧、头痛、肌肉疼痛、感到疲倦、屙呕,也可能出现会致命的并发症,例如脑炎、肺炎等。而感冒病...

更多>>
不能上机的智能行李箱
2018-02-01

科技进步,近年出现了一些智能行李箱,为用户带来方便,不过,原来很多航空公司对该款行李箱寄舱都有一定限制,假如上不了飞机,就几智能都冇用啦!即使没有智能行李箱,但现今的数码产品都使用锂电池作电源,旅客如不清楚有关规定的话随时会搞出大头佛,不想未出发先无瘾,就要了解航空公司的规定了。

 

智能行李箱可以透过蓝牙、GPS、内置摩打,自己跟着用户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