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盘点四种家居健康杀手 (第三、四种)
2019-12-24

第三种︰沐浴球满布身体皮屑角质

很多人都会用沐浴球起泡,但用作清洁身体时,人体皮屑角质会卡在沐浴球的缝隙。在温暖潮湿的浴室中,细菌和霉菌容易大量滋生。美联社曾报导,一个沐浴球上藏着72亿个细菌,而且亦会沾有洗手间的细菌,非常不洁。

 

建议解决方法︰如果实...

更多>>
刷牙三次可减低患上心血管病风险
2019-12-19

早上起床第一时间刷牙梳洗是必须做的事,以保持个人卫生,原来也可以预防疾病。根据一项由韩国首尔「梨花女子大学」新的研究指出,每天刷牙两次以上可以降低患心力衰竭的风险降低10%以上。

 

研究人员透过国民健康保险系统,收集了约十六万名年龄在40至79岁的参与者数据,并历时十年的随访,作出了医学评估、分析及调查;包括他们身高、体重、生活方式和口腔卫...

更多>>
寒冬会来吗?
2019-12-19

踏入初冬已有段日子,但令人畏缩的严寒未曾出现。走到大街上,仍然看见很多男士及小姐们穿着短衫、小背心的走来走去。

 

往年,人们早已开始购买或穿着御寒衣物以渡过寒冷而漫长的冬季。但随着全球天气之改变,香港的冬季已变得似有还无;厚厚的大衣、毛手套、冷帽等寒冬穿上的羽绒大衣和雪裤,已不复当年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