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荔枝 - 夏日佳果
2018-07-23

今年广东荔枝大丰收,不但价格便宜还要质量好,将颗颗新鲜红艳的荔枝,放进雪柜冰好,取而食之,晶莹通透,果汁四溢,清甜沁肺,真是夏日佳果。

 

荔枝虽好吃,但糖份高,多吃易热气,所谓「一粒荔枝三把火」吃多了未必人人受得住。历史上关于荔枝的诗词,最闻名的莫过于苏东坡贬官惠州时写的那首赞荔枝的诗:「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橘杨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

更多>>
所见所闻 - 青色香蕉
2018-07-23

香蕉的颜色代表不同熟度阶段,如果表皮带青色,摸起来还有点硬的新鲜香蕉则特别有整肠效果。当中含有水溶性食物纤维与非水溶性食物纤维,其中又以非水溶性食物纤维含量较多。非水溶性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道蠕动,做肠道大扫除。另一方面,水溶性食物纤维虽然含量较低,不过仍然有吸附肠道多余胆固醇,并帮助排出的功效。

 

如选择青色香蕉其抗性淀粉的含量高于其他阶段...

更多>>
日本世界杯小组出线的争议
2018-07-13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天赛事,日本被波兰以1 - 0击败,与同组的塞内加尔(Senegal)得分相同。日本因为比塞内加尔被罚较少黄牌,成功出线淘汰赛,但日本出线的策略却备受批评。

 

日本与波兰对决的同一时间,塞内加尔也跟稳占出线资格的哥伦比亚对决。日本与塞内加尔的小组分数、得失球数量和入球次数都一样。比赛前,日本队在这次世界杯累积了3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