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双11再创纪录
2019-11-14

今年「双11」的交易高峰值也再创新纪录,达到每秒54.4万笔,是2009年首届「双11」活动的1360倍。截至周一凌晨1时,内地各省购买金额榜单前10排名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福建、湖北。

 

另外,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成交金额在25分钟内已达5亿元人民币(约5.6亿港元);苹果官方旗舰店仅用了10分钟,成交总额...

更多>>
所见所闻 – 减少糖尿风方法
2019-11-14

过去已有不少研究证实汽水有害无益,其所含的糖分之多,令罹患二型糖尿病的风险随之增高。勿以为鲜榨果汁就较健康,今年初由美国埃默里大学和康奈尔大学合作的研究已发现,每天饮用三百四十毫升的天然果汁,早死风险会增加达两成四,比相同分量汽水的死亡风险更高,因为纯果汁含有更多糖分,一杯或已超出每日人体建议的摄取上限。

 

日前有一份最新研究分析近二十万人...

更多>>
秋冬皮肤补湿
2019-11-07

冬天气温与湿度低、汗腺分泌少,再加上皮肤血液循环变差,就容易引发搔痒,多摄取滋阴润燥的食物、多补充维生素C、忌燥热食物、洗澡水温不宜太高、衣服材质选棉质为佳、涂抹乳液、保持健康心态等居家保健,皆有助远离冬季痒的困扰。

 

每到冬天,许多人皮肤就莫名干痒起来,冬季环境温度和湿度降低,皮脂腺及汗腺分泌减少,造成表皮细胞的水分流失,皮肤失去弹性且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