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排宿便茶饮
2017-10-12

便秘是不少人说不出的困扰,除了多吃蔬果、多喝水外,每天喝杯花草茶就也可以解决宿便问题,改善肠道环境,让身体一身轻。

 

南非国宝茶。要消除宿便就不可缺少矿物质。市售的便秘药中通常都会有镁的存在,镁具有可以收集肠道内的水分并让排泄物变柔软的功效。当中的矿物质平衡和人体中的矿物质平衡非常相似,而且很好吸收。矿物质具有保持体内水分平衡的功效,还可以...

更多>>
所见所闻 - 抗发炎食物
2017-10-06

「发炎」是身体为了保持健康而不可或缺的保卫机制,当你不小心擦伤或是发烧时,感到的红、肿、热、痛正表示身体正在进行「发炎」,击退敌人与修复身体。但是,如果发炎失控了,无法很快地结束而演变成慢性发炎,身体就会不断的消耗能量,长久下来,身体就会出现各式毛病。但透过饮食与生活,多摄取以下的抗炎食物就能扭转这种局势。

 

鲑鱼。富含Omega-3脂肪酸...

更多>>
维持健康应常运动
2017-09-29

要成功减肥减肥,最健康和有效的方法一定是做运动,配合健康饮食,效果才会持久。但原来在不同年纪阶段,面对当时身体的状态及变化,要做不同类型的运动,才会令减肥效果更好,同时令身体保持健康!

 

正值体力最好的20岁初期,无论是肺活量、肌肉耐力及骨骼的灵敏度等,都是状态最佳的时间。所以应该趁年轻时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亦可尝试做重量训练,集中加强肌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