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来自宇宙的声音
2017-11-06

刚刚过去的万圣节,很多地方,商铺和乐园都会籍止举行活动。连平日作风正经的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也有参与万圣节活动。

 

太空总署(NASA)于万圣节前推出22首的「太空专辑」。不要误会美国太空总署(NASA)有意转行,转做音乐事业发展。这22首的「太空专辑」的音乐不是由人唱出的。全是来自太空的声音。

 ...

更多>>
所见所闻 - 洋葱
2017-11-06

在洋葱里含有丰富的硫化合物,能使毛细管扩张,让体温上升进行血液解毒。洋葱皮的黄酮类成分,能使血液的脂肪和老废物质排出,顺畅供应身体氧气和营养。抑制血液里不需要的脂肪和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和高血脂症,对于治愈污染的血液或损伤的血管很有效。洋葱的各种成分和人体内其他物质一起作用后,能够防止血液凝固。 

在古代希腊也纪录洋葱不仅能够使血液清澈,还能够调合血液...

更多>>
所见所闻 - 生姜
2017-10-27

生姜可以预防各种疾病。韩方药材一百多种当中,有70% 皆与生姜配合,可见生姜在韩药具有不可或缺的功效。生姜对各种影响我们身体的毒素能立即见效,生姜会大量放入韩药的理由是因为这种解毒力的关系。 


生姜连可能会在韩药材里的毒性也能预防,另外,它具有排出肠菌或肠内的毒素,不只对糖尿病有效,也能降低胆固醇指数的作用。因为有妨害血液凝固的成分,在分解血栓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