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有机波鞋
2017-06-30

粟米都可以做鞋?粟米是珍贵的天然资源,既可用作食物及动物饲料,亦是生物燃料。为减少使用石油副产品,有生物产品公司与大型波鞋生产商合作,成功研发出由有机植物制造的波鞋,预计将于今年稍后时间推出市场。其中,波鞋的鞋垫由非食用粟米制成,鞋面则使用了有机棉,所有材料均是无毒、且不含石油成分,可以完全被大自然分解。

 

波鞋生产商指,这款由有机生物制成...

更多>>
所见所闻 - 减肥好食材
2017-06-29

菠萝中含有一种名为蛋白酶的酵素,适量食用菠萝,蛋白酶能够帮助消化吸收蛋白质,是运动的好伙伴;而菠萝中的维他命B1也有益能量转换、促进新陈代谢,还有消除疲劳、恢复元气的作用。

 

菠萝中还含有维他命B1,以及酸味来源的柠檬酸、维他命C。这些营养素,可以使面、饭等醣类食物中的糖分转换成能量,还可以有效消耗体内积蓄的能量,促进新陈代谢,人较不容易疲...

更多>>
所见所闻 - 紫苏叶减少过敏
2017-06-23

过敏对现代人而言,已是常见、困扰生活的毛病之一。想要减少过敏造成的麻烦,除了避免接触过敏原之外,常搭配海鲜一起食用的紫苏,或许也能作为消除过敏症状的好帮手!

 

想要对抗过敏,紫苏或许可以做为其中一种天然疗法。紫苏在东亚国家是常见的搭配食材,传统医学认为紫苏能够解鱼毒,也被用于治疗咳嗽。曾有日本研究指出,紫苏萃取物能够抑制老鼠皮肤的过敏反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