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吃甜品真能减压吗?
2020-07-09

当一个人心情低落时,会食东西解压。有人会选择甜食,有人什至选择酒精饮品。可是,这些食物最后真的能够安抚到你吗?还是愈食愈堕落?以下三款食物,很多人在心情低落时会食用,但是过量食用会对你的情绪产生负面影响。

 

一)       甜品

很多人在食甜品时,会感到快乐。...

更多>>
所见所闻 - 开灯睡觉影响体重
2020-07-09

工作了一整天后当然想睡一觉好,想有好的睡眠质素除了有宁静环境外,原来光线亦会对睡眠产生害处,研究发现光线会令身体的体重增加。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在睡眠时亮着灯、开启电视或有光的情况下入睡,会有增加体重的风险。而是次研究以女性为对象,结果发现她们因睡眠时受到灯光的干扰,引致体重有所增加,但只要睡前关掉灯或避免有光的情况下睡眠,就...

更多>>
冰箱使用不当可以成细菌温床
2020-07-02

夏天到了,很多市民均喜欢吃冰凉的西瓜消暑。不过近日有一名50岁的武汉妇人,因为吃了一块放在冰箱里的隔夜西瓜,导致严重的细菌感染险丧命。


据内地报导指出,一名武汉妇人日前买了一块西瓜回家吃,然后将吃剩一半的西瓜放入冰箱,并储存了两日,并继续吃。然而,她进食完后开始出现畏寒、发烧等症状,不过她当时并不为意,于是就忽略了身体的警讯。没想到第二日起床后,症状加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