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睡眠美肌
2017-03-09

睡眠是修复受损细胞的黄金时刻。此外,带给肌肤弹性光滑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也是在睡眠时被制造出来。

 

睡眠不足会影响身体的食欲调节机能,使血液中抑制食欲的瘦体素浓度降低,促进食欲的饥饿激素浓度反而升高,让人不自觉摄取过多的热量。

 

要提高睡眠质量也可从饮食入手,当睡不着的时候除了喝牛奶之外,...

更多>>
不吃早餐你会后悔
2017-03-03

由于香港人生活节奏急促,很多人都习惯不吃早餐,但这样做会致肥和增加患上慢性疾病的风险。即使您已经节食了一段时间,只要看完以下的贴士,便再也没有借口略过您的早餐!

 

赶时间不等于要放弃健康的早餐,只要在家存放一些健康的即食早餐,例如面苞谷麦棒,您便可在数分钟内吃完一顿有「营」早餐才出门。

 

...

更多>>
所见所闻 - 高丽菜
2017-03-02

高丽菜在古希腊与罗马,被当作药材食用,可以改善虚弱体质,是一种非常古老的食材。高丽菜富含维他命C、钙、钾、维他命U与维他命K,可以防癌、抗溃疡。维他命C可以强化微血管,而维他命K可以强化骨骼。其中比较特别的维他命U虽然不是人体必需营养,不过它拥有抗溃疡与修复受损黏膜的功能。对于预防或治疗胃溃疡与十二指肠溃疡都有效果,一般也常被添加在药物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