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伤害秀发的坏习惯
2017-07-13

头发,是女性的第二生命。不论短或长、黑发或染发,无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头人人称羡的柔顺秀发。头发在夜晚会自动修复,但长期下仍无法改善受损发质,则代表夜晚的生活方式可能出了问题。让头发越来越糟有以下错误习惯。

 

因为睡醒头发会翘,所以早上才洗头。由于头发是在夜间进行生长与修复,若头皮不干净就入睡的话,不仅不卫生,还会妨害头发生长机能。因此常常觉得...

更多>>
喝茶消脂真有效吗?
2017-07-06

炎炎夏日,冻饮实在有消暑降温之效。近年愈来愈多不同款式的支装茶类饮品,可见喝茶颇受大众欢迎。

 

大家一般认为茶能够帮助消化,吃过油腻食物后,喝茶能排走多余脂肪。这或与茶叶中的儿茶素有关。儿茶素能增加去甲肾上腺素,加上茶叶中的咖啡因可提升新陈代谢,减低脂肪储存的机会。可惜,暂时大部分的研究只集中于动物中,是否适用于人类或所需要的分量仍未有确定...

更多>>
所见所闻 - 樱桃
2017-07-06

世界上大约有30%的人有缺铁的症状,其中又以女性占大多数,想要改变身体缺铁的症状,可以透过摄取含有铁的食材,其中樱桃是被称为补铁水果第一名的一个好选择。

 

樱桃除了富含铁质之外,也含有其他丰富的营养素,具有改善关节炎、帮助消化、预防动脉硬化、癌症、痛风、心血管疾病等功效,女性也很适合吃,因为还具有美肤养颜、预防贫血、增强体力等作用。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