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爱生气的人
2019-07-25

专家话您知,爱生气会令「这8器官」受伤。狂皱眉头、紧闭嘴唇还有不断开合的鼻孔。然而在高压、高节奏的生活步调下,人们情绪一触即发,若未能实时获得纾解,身体也会跟着坏。


生气时8个人体器官:

1. 更多>>

吃牛扒勿失礼
2019-07-25

香港人很喜爱牛扒,特别是大事大节、浪漫节日等,都会选择到扒房食牛扒。但是牛扒的术语众多,生熟程度、部位等不同,均可令味道和质感相差极远。如果同人用餐时唔想失礼,大家需要做一些功课了。接下来会介绍一下不同的牛扒生熟程度及部位给大家。

 

一) 牛扒生熟程度

每次食牛扒落单时都会被问到要几成熟。其实生熟程度可分为7成熟Medi...

更多>>
给素食者的人造鱼肉
2019-07-19

随着素食人士越来越多,市面上为素食者而设的食品种类亦开始增加,素食者可以选择的食品,不再是简单的蔬菜或豆类食物。有食品公司近年研发素肉,期望将口味和质感做到跟真正肉类相近,让「无肉不欢」的人亦可以更容易尝试和接受素食。

 

一间名叫 Impossible Foods 的公司,最近开发以 100% 植物制造的「人造鱼肉」素食食品。根据 Impo...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