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回看2018
2019-01-03

随着十二月的结束,转眼间圣诞节经已过去;虽然,今年圣诞节时天气寒冷,但人们热情的总喜欢走到街上或在商场中闲逛,林林总总,色彩缤纷,闪烁夺目的圣诞装饰及布置已说明圣诞的喜爱。

 

二零一九已正式来临!而二零一八年最为热门之话题,台风山竹、四千元派钱计划、港珠澳大桥通车、股市大收旺场,其中,以港珠澳大桥通车表现突出。许多市民都为此而疯狂;人们务求...

更多>>
所见所闻 - 冬吃南瓜
2019-01-03

南瓜是非常适合冬天进补的食物!日本自古以来有着冬至吃南瓜就不会感冒的俗语流传,南瓜的营养价值极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与矿物质,对寒性体质与提升免疫力都有帮助。

 

南瓜的营养价值高,不仅有益身体健康,对于寒性体质的调理也有帮助。寒性体质的人手脚冰冷,原因就出在血液循环不良。血液循环不良会导致免疫力低下,容易感染感冒。维他命E能使得毛细管扩张,促...

更多>>
加息对你有咩影响
2018-12-20

美国联储局加息0.25厘,一如市场预期。就算你不爱看财经新闻,但也不等于加息与你完全无关,因为加息对日常生活及个人财务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包括存款利息、借贷成本、以至家庭财政状况等。

 

1. 存款利息增加

加息最直接的影响是增加银行存贷息率,投资组合中储蓄比例较高的投资者,例如退休人士或长者可以实时受惠。以$100万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