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养出浓密黑发
2017-09-29

头发成长周期在三十岁到三十五岁时就会开始老化,不过,只要作息正常,有效地摄取营养和调整荷尔蒙,确保营养能输送到头发就能避免大量掉发、白发问题。以下有几项护发秘诀。

 

精油按摩疗法。迷迭香常用于生发剂、育毛剂中,天然又能防止掉发。荷荷巴油可以保护头发免受紫外线照伤。只要在荷荷巴油中滴一滴迷迭香就能做成按摩油,充分地搓入每处头皮进行按摩,就能促...

更多>>
咳药水不可乱服
2017-09-25

病是一件痛苦的事,而咳,大概是世界上最可恶的症状之一。有时候,小病一场,却要咳上数星期,令人好不难受。

 

市面上的咳药水琳琅满目,不同的医生也似乎对咳药水有不同的偏好。

 

咳嗽主要分为干咳和痰咳。顾名思义,没有痰的咳嗽是干咳,带痰的咳嗽是痰咳。所以止咳药水的成分亦分两种,一种是镇咳剂,抑制...

更多>>
所见所闻 - 让头发肌肤光滑闪亮
2017-09-22

有些人吃肉怕胖,所以改吃豆腐,以为这样就能够补充足够的蛋白质,但其实这么做不但会害你营养不足,皮肤与头发更会黯淡无光。

 

蛋白质不够,就无法形成新的皮肤与头发 「头发和指甲,都是由皮肤的表皮变化而来的。为了要身体生成胶原纤维与角蛋白,必须摄取重要的蛋白质,也就是必须由我们所吃进去的胺基酸分解而来。不过蛋白质加热会变质,胺基酸甚至有可能变为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