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你的密码安全吗?
2017-04-06

随着科技发达,很多服务都须要输入密码核对身份。举凡提款、信箱、脸书,甚至是公司或屋企大厦的大门,每一次使用,都须要输入一次密码。

 

随着密码对大家的重要性增加,供货商亦不断增加安全措施来保护用户密码。可是许多人还是因为方便,或是怕记不住密码等各种原因而随便乱设置密码。其实密码太简单,太普遍都会很容易被人破解,从而失去个人资料。

...
更多>>
所见所闻 - 枸杞
2017-04-06

枸杞自古就是滋补的上品,有「久服枸杞,可长生不老,能耐寒暑」的说法。枸杞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其入肝肾,有平补阴阳之功,特别是能养肝明目、补益精血。

 

枸杞具有保肝、抗脂肪肝,以及补肾的作用,能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沈积,并可促进肝细胞的新生。枸杞适合绝大部分人食用。如果每天吃15 ~ 30 克枸杞,能够达到抗疲劳、恢复体力、改善头昏眼...

更多>>
「武.艺.人生 – 李小龙」专题展览
2017-03-30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联同其他机构赞助,位于沙田的香港文化博物馆,举办专题展览 「武.艺.人生 – 李小龙」,介绍李小龙先生一生自信不凡的性格与中西文化交融的个人背景交织成的传奇人生。


李小龙先生出生于美国旧金山,在香港成长。这位爱在街头打架的少年,率性自然的电影童星,于18岁负笈美国,扩大了生活与思想的视野。这位醉心于钻研武术的汉子,在美国开设武馆授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