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行路减肥要决
2019-07-04

行路减肥好处多多,而且是燃烧脂肪及消耗卡路里的最佳运动之一,但要提升行路减肥成功率,要先学会行路减肥的正确方法!

 

要达到行路都可以减肥的效果,准确一点说其实是需要实践急步减肥法。急步45分钟,可让身体启动燃烧储存脂肪的模式;急步减肥也特别适合燃烧内脏脂肪,这不仅有助于减肚腩和减腰围,还可减低患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

&...

更多>>
所见所闻 - 蓝光VS紫外线
2019-07-04

晴天、阴天,总有太阳出来的时候,就要加倍注意及小心。但亦有人说电子产品中有蓝光不比太阳释放出的紫外光伤害性低,到底那一种是对我们造成最大伤害呢?

 

由香港理工大学眼科人员指出,动物实验研究层面上,发现蓝光会伤害视网膜细胞,但目前未有足够证据显示蓝光与人类眼疾(如黄斑病变)有直接的因果关系。虽然未有直接因果关系,但市面上已有抗蓝光镜片,可要注...

更多>>
最佳运动时间
2019-06-27

现代人注重身体健康,注重运动的重要性。有人会选择早上晨运,亦有人选择收工后晚上做运动。有没有想过,那一个时段做运动较好?其实早上还是晚上做运动都有好处,同样有不同地方需注意。

 

早上做十五至二十分钟运动,再冲洗一下才上班,可以提升当日精神状态。加上早上做运动,不会被其他行程影响你做运动时间,更容易坚持做运动。但是早上苏醒的时候,我们的体温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