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大蒜与洋葱皮 营养成份佳
2020-06-18

大蒜和洋葱都是常见的厨房食材,不管是要制作汤、炖肉、烤肉或者中式炒菜等各种料理,我们都常常会用到这两种食材。有趣的是,平常我们总是随手剥掉的大蒜皮和洋葱皮,其实都是可以保留下来再利用的好东西!

 

大蒜与洋葱皮 营养成份佳

研究发现,大蒜皮含有抗氧化物质,其中含有的苯丙化合物(Phenylpropanoic acid)类黄...

更多>>
全民派钱一万接受申请
2020-06-11

全民派钱一万元「好事近」!派钱计划最快于父亲节即本月21日起接受申请,市民届时可经网上申请之余,全港银行及邮局亦加开运作,方便市民领取及递交表格,一万元最快下月到手。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年初发表《财政预算案》时宣布,向全港18岁以上合资格永久性居民派发一万元应对疫情。消息指,政府原先计划在六月最后一个周日,即28日展开派钱计划,但因应本港...

更多>>
失眠也分主动及被动
2020-06-11

不少人深受失眠问题所苦,躺在床上想睡却睡不着,真是一大折磨!但你知道有一种失眠却是自找的,该睡却舍不得睡,也称为「主动失眠」。主动失眠是现代人很常见的问题之一,虽称不上是一种疾病,但长期的主动失眠却可能严重影响健康。

 

健谈杂志报道,想象一个情境:现代人白天工作压力大,下班后回到家就想放空、追剧、滑手机、玩游戏、使用社交软件,想把所有烦恼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