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電子產品引發幼兒視力問題
2019-05-02

近日看到一则报章报导,关于家中长者帮手凑孙。如果家中也有,就要多加留意!这报章报道,湖北省武汉市一位嫲嫲利用「电子奶嘴」凑孙,4岁女童每天玩平板计算机4小时,最终该女童的近视深逾600度。该名4岁女童的父母平日需要工作,由嫲嫲负责照顾孙女。早前,女童表示经常看不清楚事物和眼睛感疼痛,妈妈于是带她去看医生。经检查后发现,女儿右眼近视625度,左眼有600度,患有深度近视。原来,嫲嫲平日经常让孙...

更多>>
为夏日修身
2019-04-25

夏日将至,大家都想拥有健康体态,减脂增肌,穿衣服更好看。在网上看到修身的几个重点,在此一同分享!

 

一、戒走高热量的零食或饮品:高油盐糖的零食,很多朋友都吃不停口。例如薯片,半包大约四十克,已经差不多有一碗饭的热量和三茶匙油,少食为妙。可吃新鲜水果代替下午茶,含丰富维他命C,更对皮肤好。

 

更多>>
好心情的食物
2019-04-11

影响人类心情的因素有很多,冥想、充足睡眠、微笑都能提升人的情绪,令心情更愉快。但从一些研究还显示,饮食的种类也会影响心情,如果你需要多一点欢乐,不妨多吃这些让心情好的食物」。 

 

黑朱古力。 当中的抗氧化剂可以促使你的血管壁放松、降低血压、并改善血液循环。每天吃约1盎司半的黑朱古力,连续两星期,便会减少处于高度紧张人的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