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衣服上的食物图像影响饮食行为
2019-06-27

现今的儿童生活质素比以往的好,举例在儿童服饰上款式也有不同的选择,就连一件普通的T恤,已经有很多颜色及款式,在图案方面有食物图案、卡通图案、字型图案等可供孩子选择,但有没有想过衣物上的图案竟然会影响他们的饮食行为呢!

 

美国密歇根大学研究人员,最近在“饮食行为”杂志发表的一项新的分析,他们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分析,选取来自四个儿童零售商约3,8...

更多>>
学生毕业前种10棵树
2019-06-20

温室效应造成全球暖化,现时地球温度据统计已上升了摄氏0.25度,对人类和生态都有所影响。尤其气候变化已影响到人类的生活,就像香港以往由四季分明,到现时已没有秋冬之分,冬天的寒冷日子也比以往短,全球人类都想办法去减慢气候暖化速度。

 

最近菲律宾政府已通过一项更多>>

出游风险 外地传染病
2019-06-13

香港人喜欢到外地旅游,可以放松心情及游玩,但最怕就是染上当地的传染病。去泰国怕染上登革热,去日本又怕染上麻疹,想不到到非洲旅游也要小心。较早前,新加坡卫生部公布出现首宗猴痘个案,而23名与患者有近距离接触的人士亦需隔离。

 

猴痘主要发生在中非和西非国家,患者会出现发烧、剧烈头痛、肌肉痛和淋巴结肿大等症状。发烧后,口腔会出现溃疡,从面部开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