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生酮饮食」存风险 五大原则要注意
2017-12-08

减重一定要吃生酮饮食吗?肥胖影响健康,生酮饮食主要是「低碳水化合物、中等蛋白质、高脂肪」饮食,适合快速燃脂减重,但是并非万灵丹,仍然要依个人情况评估;建议减重期间,除了应掌握5个原则、降低健康风险外,并须在专业监督下进行,较为安全。

 

生酮饮食又称为「限醣减重饮食」,也就是吃很少的碳水化合物(淀粉类、糖类等等),并以油脂来代替平时从碳水化合...

更多>>
所见所闻 - 减龄美颜食材
2017-11-30

女人在二十五岁之前皮肤即便不怎么保养也能维持水润嫩滑,可是一旦过了二十五岁,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这时候如能多补充以下减龄美颜食物就能改善岁月带来的老化现象,唤发青春。

 

全谷物饮食。可改善体内循环系统,减轻体重,同时也能调整体内酸碱值。全谷物包括红豆、绿豆、豌豆等各式豆类,以及糙米、紫米、玄米、燕麦等谷类,还有番薯、芋头、山药等薯类。&nbs...

更多>>
警队新力军
2017-11-30

今日见多张报纸都报导,香港警察传来喜讯,全因为「警犭妈妈」Arwen(玛莲莱犬)好生养,继2015年诞下1男1女两只幼犬后,前日 (11月27日) 再次生下11只十分可爱的 「警犭BB」,从相片所见,小狗非常可爱。

 

今次狗妈妈Arwen立下大功,因为香港警察警犭队正面对 「退休潮」,数年内有四十多只狗只将会退役,预料「警犭BB」在不久将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