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丁财两旺迎新年
2017-02-02

农历新年是我最喜欢的中国传统日子。以往每年的年三十晚总会去逛逛财丁旺盛的年宵,希望行个好运最好不过。记得维园多年来总是人来人往,当时想买到好的年花真是十分困难。而今年只想去人潮没有那么鼎盛的年宵走走希望行个好运以及买到心头好。

 

当晚一家人吃过团年饭后,慢慢步行去最近的观塘年宵市场。当走过观塘地铁站后,己见到熙熙攘攘的人群正等待着进入年宵花...

更多>>
所见所闻 - 黑茶
2017-02-02

黑茶中含有多种有利于人体健康的有效成分,中国西北民众素有“宁有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之说。黑茶清热利尿,其代表为:普洱、旧六安,具有性质温润的特性,同时也具有以下功效。

 

降脂减肥。黑茶中的茶多酚及其氧化产物能溶解脂肪,并促进脂类物质排出,因而能降低血液中总胆固醇、游离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的含量,从而减少动脉血管壁上的胆...

更多>>
所见所闻 - 解决肠躁
2017-01-19

蜂蜜味甘,性平,归肺,补中,润燥,解毒。主治肺燥咳嗽、肠燥便秘。蜂蜜具有许多功效,食用方法也很多,最直接的食用方式就是用水冲泡,早上起床后空腹喝1杯,1周之后就会感到便秘有所缓解。蜂蜜对各种类型的便秘都有效,天然的食物虽然不像药物可立刻见效,但长期服用也不会有副作用。

 

冲蜂蜜水,水温不宜超过摄氏60度,以防其中酶类被破坏。酶是一种特殊的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