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你的手机比马桶还脏!
2017-07-20

现代人机不离手,不仅走路玩手机、聊天玩手机,就连上厕所也有很多人喜欢带手机进去,你知道其实这样会让细菌有机可乘吗?如果习惯边上厕所边使用手机,容易沾到细菌,而在用餐时又一边玩手机一边进食,细菌就会透过口腔带入身体,引发疾病。

 

原本单纯的上厕所,因为有了智能型手机的出现,人们平均上厕所的时间倍增,而长时间坐在马桶上,坐太久可能会得痔疮;错过...

更多>>
所见所闻 - 洗澡排毒法
2017-07-20

洗澡的时候,血液循环最快,汗也大量流出,这时候排毒有最好的效果。洗澡的时候不只淋浴,尽可能泡澡让解毒力大大提升。

 

半身浴。夏天洗澡的时候,如果水温过高会使交感神经活泼,反而会妨碍睡眠,而变成毒素累积在身体。约以38度的微热水,缓慢地泡半身浴。注意脖子与背都要泡到,但胸部要挺出水面,这样做可以舒缓肌肉紧张,让睡眠质量更好。可以加一大匙粗盐与...

更多>>
坚离地城
2017-07-14

在荃湾居住,望着荃湾的改变,近期荃湾被喻为「坚离地城」,只因其如蜘蛛网般的行人天桥阵,让人「难接地气」,说来可能有点夸张,小小一个小区,竟有四十多条行人天桥,如要由头到尾行遍这天桥阵,要花近整整一个小时,而未来还有更多行人天桥陆续落成,整个荃湾市中心几乎被行人天桥连在一起,而市民可免日晒雨淋、畅通无阻地游走于荃湾各大型商场,人们亦可以一出地铁站,便直接经天桥前往各大商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