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点解复活节有复活蛋?
2018-03-26

下星期就是复活节了,大家除了安排如何使用这个长假期时,有没有想过复活节的由来?为何复活节假期一定是由星期五开始,星期日结束?复活节同复活蛋有什么关系?

 

复活节是西方一个重要节日,是纪念耶稣基督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后第三天复活的日子。<圣经>上面记载着,耶稣基督是在星期五被人钉死于十字架上。由于犹太人的法律,星期六是安息日,一切活动...

更多>>
悭电锦囊
2018-03-19

近年愈来愈多人注意环保节能,悭电悭钱,一举两得。然而,并不是每人都知道从何入手。节能不需斩钉截铁,不用关掉四季必备的抽湿机和冷暖气。想舒适轻松节能悭电,万勿错过以下为你提供的节能小锦囊。

 

1. 使用抽湿机代替冷气机减低室内湿度,可悭约60%电力。

2. 玻璃窗贴上隔热膜,可降低室内气温,减轻冷气机的负荷,可悭5%电力。...

更多>>
所见所闻 - 韭菜
2018-03-15

韭菜是四季都能看到的蔬菜,韭菜中具有大蒜素、胡萝卜素等丰富营养,能消除疲劳、改善血液循环. 现在就来看看韭菜有什么好处。

 

消除疲劳。韭菜中含有大蒜素,能帮助吸收消除疲劳的维他命B1,并促进碳水化合物代谢。因此,韭菜和猪肉等富含维他命B群的食材一起食用,更能消除疲劳。此外,大蒜素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加强内脏蠕动,具有增进食欲的功能。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