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身体排毒机制
2017-12-18

我们的身体会吸收许多毒素,就必须要想尽办法排除。人体本身就有许多排毒机制,包括粪便、汗水、痰、眼泪等等。经由大肠排出的毒素,比例高达75%,其次是尿液占20%,第三名是汗水,占3%,毛发与指甲各占1%。只要善用他们便能把让人生病的脏东西都赶走。

 

而人体主要的解毒器官为肝脏,肝脏将消化后的食物转化为养分,或是把养分储存起来,而将各类身体不需...

更多>>
灯光魔术师营造佳节气氛
2017-12-15

普天同庆的季节转眼又到,今年你会选择和家人、还是挚爱的另一半度过?

 

维多利亚港两岸闪闪发光的摩天大楼,构成香港举世闻名的绝美天际线。十二月一日登场的「香港缤纷冬日节」,让整个香港更加光彩夺目,营造出活跃、欢快的圣诞佳节气氛!

 

五光十色、童话般的美景,背后需要设计团队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并...

更多>>
所见所闻 - 诱发长寿基因
2017-12-08

百香果有「果汁之王」的美称,里面的种子含有白皮杉醇,具强烈抗氧化效果、维持血液畅通,可对抗因紫外线产生的自由基,抑制细纹源头,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丰富的维他命C可提高钙吸收,有预防贫血的效果。 

 

研究发现百香果富含β胡萝卜素,可在人体内转换为维他命A,维持视力正常、预防夜盲症、干眼症。同时含维他命B2,可抑制血糖上升,预防糖尿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