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再见厨师肠
2018-11-29

不论在烧烤场、野餐、大食会、火锅店、面包店、茶餐厅,甚至家中餐桌上都会见到「厨师肠」踪影。「厨师肠」不经不觉间融入了香港人生活每一个角落。

 

「厨师肠」是香港人喜爱的快餐食品之一,每一次BBQ时、煮公仔面时,都一定会见到「厨师肠」出现。可惜时代转变,人们对健康关注及竞争对手增加情况下,「厨师肠」美国生产商Zacky Farms宣布破产,更有...

更多>>
下班后还要去运动
2018-11-22

「工作已经这么累了,为什么下班后还要去运动?」
 

「劳动与工作不等于运动。」

 

越来越多工作人士在下班后,与家人共享少量晚餐后休息一会儿,换上运动服到田径场、健身房或是运动场做他们想做的运动。以前的问题是:为什么这么累还要去运动?现在的问题是,你为什么不下班后去运动?

&nb...

更多>>
可爱卡通陪你过圣诞
2018-11-16

圣诞节节目不外乎是行街及吃圣诞大餐,现就推荐适合一家大细必去的超可爱卡通圣诞装饰地。

 

风靡全球大人小朋友的迪斯尼TSUM TSUM已现身旺角,不同的TSUM TSUM米奇会以圣诞老人造型登场,还联同了其他迪斯尼角色一众好友,扮鬼扮马,整个圣诞装饰超可爱!

 

而Sanrio家族成员之一,C...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