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日本百岁人瑞的日常
2017-05-26

年过中年之后体力大不如前,健康状况每况愈下,素有「长寿大国」之称的日本进行了一项各行各业平均寿命的调查,结果显示最长寿的职业是和尚。现在就来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对健康的好处。

 

打坐1小时。早上打坐1小时,没有尝试过打坐的话,可能会认为要坐着一小时,起来肯定腰酸背痛、手酸脚麻,然而其实正好相反,打坐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并有助于改善肩颈痛。 更多>>

笑话 - 我是天使
2017-05-26

网上看到数个关于天使的笑话,共分享:

 

一个男人在山区独自驾车,转弯时,忽然听到一把声音说:「靠左!」他照着做,因而逃过一劫,原来过了急弯,右边的路塌了,若没有靠左,汽车便会掉进山谷。

「你是谁?」男人问。

「我是你的守护天使,令你免受灾祸。」声音回答。

男人听了十分愤怒,质问天使...

更多>>
改善睡眠由食开始
2017-05-12

失眠几乎是忙碌都市人的家常便饭,服用安眠药更加不计其数!不过,想要睡得好,不一定要靠安眠药,除了调整生活作息、适时排解压力外,我们平日吃进去的食物也会大大影响睡眠质量,以下食品可帮助睡眠!

 

1. 钙、镁 (乳制品、豆制品)

钙质有助于肌肉放松是神经系统传导、释放时不可或缺的营养素,当钙质不足时,容易造成神经紧张、焦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