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巴西莓
2018-08-16

巴西莓是原产于巴西亚马孙河流域的水果, 其生长环境严苛,因此把大量的营养都锁在果实中,尤其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多酚等抗氧化元素,被医学界认定为地球上最健康的水果。 

 

巴西莓的花青素为蓝莓的五倍,可以缓和眼部疲劳、提升视力。加速眼睛血液循环,并有效预防干眼症、白内障、青光眼、网膜病变等眼部疾病,适合长时间使用计算机与手机的现代人食用...

更多>>
四电一脑 转废为材
2018-08-09

环保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政府在这方面实施了很多不同政策。今年8月1 日正式实施「废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计划」,俗称「四电一脑」。消费者购买受管制电器时,可要求销售商安排弃置同类旧电器。

 

四电一脑产品包括冷气机、雪柜、洗衣机、电视机、计算机、打印机、扫描仪及显示器。以上电器供货商必须经环保署登记并支付循环再造费,当中电视机、雪柜每件165元...

更多>>
所见所闻 - 七水法
2018-08-06

七水法是在清洁之后使用保湿的爽肤水用手反复拍打皮肤,等皮肤吸收了第一层的爽肤水,再迭加下一层并重复做七次直到皮肤完全吸收。

 

这个方法其实是在补水这个步骤上下功夫,以达到最高保湿的效果。七水法可以天天,也可以一周几次,视皮肤情况而定。特别推荐给敏感混合肌肤或是干性皮肤。对于暗疮性肌肤也有缓解的功效,毕竟护肤第一课就是保湿,保湿做好基本上皮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