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政府抗疫经济援助
2020-02-27

武汉肺炎持续扩散,疫情已成为每日市民最关心的话题。面对疫情来势汹汹,但社会经济各行各业受到一定打击,而特区政府因应经济和疫情已推出多项计划和措施援助香港中小企及市民。政府早就关注香港经济逆境,支持中小企站稳阵脚,以确保香港市民就业率;同时,切勿简单化,需要分区、分类处理各项援助措施,让措施兼顾更全面,发挥最大效果。有信心在国家和世界各界努力下,疫情定不会持续太久。对于我们一众小市民来说,尽快...

更多>>
所见所闻—蜂蜜的功效
2020-02-27

香港天气变化不断,尤其湿度短时间内大上大落,此时患感冒实属正常,即使你尚未「打败仗」,但只要听见办公室内零声的咳嗽声、喷嚏声,就应该马上采取防御措施,召集免疫大军!而原来除了饮用维他命冲剂之外,甜丝丝的蜜糖也可助你强身免疫。

 

1. 增强免疫力
近年新兴的保健...

更多>>
所见所闻–什么是地中海饮食
2020-02-20

地中海饮食即指多吃蔬果、鱼及豆类食品,并且减少点肉类的饮食方式。这种饮食方式不但被证实为健康食法,而且可在老年时出现听力下降或衰退的风险比一般人少三成。原因是这些食物大多蕴含保护听觉的营养素。含有益听力营养素。

 

美国有研究人员,招募三千多名平均为五十九岁的女性进行听觉研究,并追踪她们长达二十年,期间一直收集她们的饮食习惯及方式。结果发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