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改善过敏食材
2017-08-21

肠道健康越来越被关注,占了全身七成免疫力、影响情绪、荷尔蒙分泌等等,肠道环境变差还会反应在身体的过敏上。

 

莲藕是能够增厚肠黏膜、提高免疫力的食材,同时也对于眼干症、干燥肌有改善作用,也能改善便秘。莲藕中含有丰富的黏液成分黏液素,黏液素不仅存在人类的唾液、胃液和消化液中,也是保护肠黏膜避免微生物侵入的防线。当中含有的黏液素能在空气干燥的时期...

更多>>
香港电竞音乐节
2017-08-11

旅游发展局日前于红馆举行香港电竞音乐节,并进行「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邀请赛,获得游戏爱好者的热烈欢迎。来自多个地区的「世界冠军」及职业选手云集红馆较劲,而多场赛事在网上利用八种语言直播评述,有数十万人同步收看;加之场内外有大量的周边产品进行展销,营造出充满嘉年华的欢乐气氛。电子竞技,英文名为「eSports」,是一种透过电子设备与他人进行智力及反应比试的竞赛项目。电子游戏的参赛者开始以组队形式...

更多>>
所见所闻 - 吃出乌黑秀发
2017-08-11

除了遗传的因素之外,现代人压力大、用脑过度、生活习惯不佳等,使白发提早出现。因此从饮食着手吃出乌黑秀发。

 

蛋白质。蛋白质是制造毛发的主要营养素也是是头发的助长剂,足够优质蛋白质是预防落发的首要原则;蛋白质中的一种胺基酸「酪胺酸」是形成头发黑色素的原料,所以摄取足量的蛋白质也能减少白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