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冲茶饮等于食胶落肚
2019-12-05

冲茶饮等于食胶落肚? 如果平时有冲茶包饮用习惯,以下新闻就要留意了。近日一份最新研究报告,塑料茶包在用热水冲调时会释放出数十亿微塑料粒,长期饮用等于不停食胶落肚!

 

研究人员利用现在市面上有塑料茶袋包装的茶包,并取出袋子里的茶叶作分析研究,用热水加热空茶袋,以模拟冲泡茶过程...

更多>>
焦虑症
2019-11-28

近日看到一则报导,关于焦虑症状的人。现今的都市人有焦虑症状已是很普遍的了,对于身边朋友及家人,如患有焦虑的,你会怎样帮忙及安抚他们呢?有时看似很平常的安慰说话,可能令对方觉得更加无助。

 

 不论焦虑症轻微或严重,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总会遇过一些会触动神经,令你变得紧张焦虑的事,例如工作上,死线临近却还未把事办妥;又或者要在一大班人面...

更多>>
6个脱发原因
2019-11-21

正常人平均每天会掉50-100条头发,长期多于100条则要留意可能有脱发问题。最常听见掉发的原因离不开压力、洗头方式等,但其实季节也影响很大。

 

1) 饮冻饮、吃冷冻的食物︰有研究指出如果经常饮冻饮、吃冷冻食物,头发毛囊会因受到寒冷刺激而收缩,损害原本用以大量排汗的毛囊,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