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所见所闻 - 养肾
2017-09-07

在中医的观念里,认为肾为先天之本、生命之根,尤其女性更应该注重在肾的保养上面,女性若肾功能不好,会直接体现在头发和容貌上,头发脱落、提早变白,容颜也会出现早衰。

 

透过饮食多吃芝麻、合桃可以使皮肤白皙、丰润,有助毛发生长,也可以借助有补肾功效的中药材,如桂皮、艾叶等来改善肌肤状况。肾若不好可能会有腰痛、排尿不顺、便秘、水肿、恶心、呕吐、头晕...

更多>>
台风连环吹袭
2017-09-01

八月的结束意味,便是九月新的开始,一个新的阶段。

 

在这八月里,我经历了连续两个可怕的台风——“天鸽”和“帕卡” 正面的吹袭。他们的经过对人民做成了极大的伤害。不但令街道处处水浸,还有山泥倾泻、棚架倒塌、塌树等等可怕的灾难,让我们看了很害怕,害怕的是下一次的台风来时,受害的会不会又是我们,真是令我既恐惧又害怕。

&nbs...

更多>>
所见所闻 - 酱油
2017-08-31

酱油是利用黄豆与曲菌,经过长时间发酵而成。酱油含有氨基酸、维他命、矿物质、酵素等300种以上的成分。黄豆发酵后的黄豆肽,有提高基础代谢的功效。而大豆异黄酮则是有活化女性荷尔蒙的效果。


当我们吃进蛋豆鱼肉类食物后,身体会把蛋白质分解成氨基酸,供小肠吸收。消化吸收一般的蛋白质时,大约需要3~4小时。而黄豆肽的单位比蛋白质更小,可以让身体更快速吸收。黄豆肽对于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