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红酒文化
2017-04-28

适当饮红酒可强身健体!最新研究指出,红酒多酚中的白藜芦醇,可抑制口腔黏膜下纤维化及表皮萎缩情况,减少患上口腔癌的风险。本港有心脏科专科医生亦指,适当地饮用红酒,可减低患上心血管疾病;中医更称红酒对女性有温阳补血作用。事实上,本港红酒需求近年有上升趋势,有红酒商更指食肆红酒的销量,较三、四年前上升近一倍,当中不缺乏为养生的年轻一群,同时,报读品酒班的人数也增加。

 ...

更多>>
开胃美食推介
2017-04-25

最近天气回暖,潮湿有雾,总令人感到闷闷不乐,食欲不振,只想吃点开胃美食,于是相约同事,在午餐时间,到丽新商业中心内的「南记粉面」开餐。

 

我们都点了酸辣小窝米线,而我就另外追加了腩肉及鱼肉春卷。这儿要自己搵位坐,因此必须与同事分头行动,一个负责搵位另一个就到收银处排队付钱落单;负责搵位的我希望用最少的时间找到位置,我们时间配合得不错,一坐下...

更多>>
所见所闻 - 预防高血压
2017-04-24

高血压是现代常见的文明病,有些人可能来自遗传,但绝大部分还是来自于不良的饮食及生活习惯。

 

高血压常见的症状如:头昏头痛、注意力不集中、情绪激动、心跳加速等,到晚期可能会出现自主神经功能失调,如头痛、出汗、脸红、心悸等,且要特别注意的是,高血压可能产生的并发症状,如脑血管病变、冠心病、慢性肾功能衰竭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