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物以类聚
2018-10-11

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读后令人会心微笑呢!

 

先父教导,「悭己莫悭人」,从小我便有这个习惯,虽然程度上未及先父。物以类聚,我的朋友中,不少具备同样的性情。

 

这天,苏医生、谢医生和我闲聊。我问:「我们是否太精打细算,尤其是对自己?」

 

「小...

更多>>
所见所闻 - 豆渣减肥
2018-10-11

豆渣是在制造豆腐的时候,黄豆残留下来的渣。当中约有50%的膳食纤维,因此不只低卡路里,也富含膳食纤维帮助排便。但是过去因为保存不易,多被丢弃或是制成动物饲料。现在把豆渣制成豆渣粉和其他产品,可以简单取得。

 

与其他主食相比,以每100克算,豆渣只有111卡路里,白饭有168卡路里,面包却有264卡路里之。虽说白饭是减肥的天敌,但真的想吃白饭...

更多>>
Sparkling or still?
2018-10-05

近日看到一单很特别关于水的新闻,话说现时很多时听到啲「妹妹仔」话要学韩星饮梳打水减肥,蕴含丰富泡沫嘅梳打水 (Soda Water),系咪等于Sparkling Water有汽(嘅)水呢?


根据资料,所谓嘅Sparkling Water,或称Sparkling Mineral Water,一般系指有汽矿泉水,多是源自天然矿泉,含钙、钾及镁等天然矿物成分,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