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少年每天步行上学减肥成功
2019-05-30

现时中小学生的肥胖问题越趋严重,学生缺少运动和没有均衡饮食都是主要原因,但只要有恒心靠行路上学也可改善肥胖问题。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青少年依靠行路往返家与学校,就为他减掉115磅。迈克尔.沃森的原本体重335磅身高6英尺4英寸,现在的他已变成一位18岁的俊男并将会入读大学。

 

迈克尔,两年...

更多>>
端午龙舟赛
2019-05-23

端午节又快到了,端午节是纪念战国时期楚国贤臣屈原的节日,他为了力谏君主而自溺于汨罗江。传说乡民在江上划龙舟找寻屈原的遗体,不断敲锣击鼓吓走鱼群,并且把糭子投进江中,以免鱼虾啄食他的遗体。自此以后,赛龙舟和吃糭子成为了端午节的习俗。

 

现时端午节前后,香港多个沿海地区都会奉行这传统习俗,举行龙舟竞渡活动。这项充满民间色彩的节庆,近年已发展为国...

更多>>
睡少16分钟影响你的工作
2019-05-23

都市人工作忙碌工时长加上饮食不均衡,睡眠不足都是闲事。一般成年人每日要有7至9小时睡眠,但有没有想过只要睡少了16分钟的睡眠,竟然会对工作有

严重影响?

 

根据美国一所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只要错过了少睡16分钟的睡眠,即会影响你第二天的工作表现。研究的数据来自130名中年工人的测试,参与者比较了平时睡少16分钟,于第二天...

更多>>